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窝。暖暖。

像向日葵一样,即使悲伤可是依旧面朝阳光。

 
 
 

日志

 
 

有点惆怅的11/16  

2011-11-16 08:41:05|  分类: 把生活写下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买早饭的时候,口袋里的电话响了。一大早,已经和大头通过电话,工作嘛,没啥特别急的事情,那么会是谁呢?

拿出来一看,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是未来婆婆。赶紧接听,原来是为了装修买玻璃来征求我的意见,说实话,我是没什么想法,然后就让她做主看着啥好看就OK了。然后就嘘寒问暖,我真心想说句关心的话,天要降温了,多穿点衣服等等,那话都到嘴边了,可是我就说不出来。还是婆婆这个长辈先关心我这个晚辈,让我多穿点,别感冒了之类的。挂完电话,心里那个不舒服,恨自己这张嘴咋就那么笨捏?!!!!

临了还说大头最近马上要考试了,就不打电话给他了,怕他分心。听到那句话时,我有种想抽大头的想法,因为早上打电话时让他晚上去买药,顺便去理发,结果却说今晚去买药,明晚去理发,问为什么。我要急着晚上回来看电视,两样同时干会耽误太多的。我差点没晕过去。。。。结果婆婆却怕他考试分心。!!!哎,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回头我得教训教训他~~~╭(╯^╰)╮

昨晚又做梦了。呵呵,那个累呀。

星期三来了,星期五还会远吗。

有点惆怅的11/16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1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