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窝。暖暖。

像向日葵一样,即使悲伤可是依旧面朝阳光。

 
 
 

日志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2011-11-21 13:32:52|  分类: 我们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早上班,哎呀,害的我都没法认真工作。一个个更新那么快。我那个心痒痒的呀。好吧,我就来小谈下回南通的感受咯。

咳咳,步入正题。

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原计划,周五下午到南通,礼拜一下午回来。事实上,周六上午做完装箱单,10点多才出发,11点半的票,到南通,已是1点半,本来想趁大头考试那会我还能自个儿到处溜达,去图书馆晒晒太阳,翻翻书。好吧,因为下午才到,人家早已考完试!他说来接我,可是又太早,我就准了他和同学们一起吃饭。毕竟毕业那么久难得聚上一次,机会难得。可他偏偏要去接我,下车上了个厕所,继续等。实在忍不住发了信息没回,打电话,说两分钟就到了。然后三分钟后看到一个头在那东张西望的。哈哈~~~第一句话,就是你这个头发真丑啊~~~那天风那么大,坐在电瓶车的后面,我整个人都快冻僵了。

先直奔学校,CALL小猴子,可是她却上班走了。(⊙o⊙)…等她之余,大头就手痒痒的去打篮球了。大嘛发来信息时,我正饿着肚子,冒着冷风等大头!其实大头是以为我在等小猴子,所以才打了好一会儿。在经过主楼那会,听到风一样的叫我名字,哎呀,好熟悉,是吴童鞋,可是他着急买票,没说句话就匆匆擦肩而过!

事实上,周六上午学校有招聘会,好多我熟悉的学弟和学妹都碰到大头了。和我却都擦肩而过!

然后去吃了碗面条,和包子。买了水果就直奔大头舅舅家了。都很好,俩小孩很可爱,尤其是那小的,受大头指使,一直想挠我,哈哈。本来是到那玩一会就走,结果他舅舅真的太过热情,怎么都不肯我们走,于是只好留下吃晚饭。就这样看了两个多小时的电视,晚饭吃了一个多小时,舅舅非留我们多玩两天,我们要再不答应的话他都快生气了。哎。然后8点多回去,发现大头眼镜落了,明天还得去拿。╮(╯▽╰)╭晚饭时候收到阚的信息,也没回几个,。想着第二天见面的。结果、、、

周日起床就直奔学校,先从育才公寓那细细逛,然后去校园,每个地方我都扯着大头帮我拍照。我们最终决定下午就回去,因为工作太多,必须赶回去了,早饭时和大嘛发信息,约中午见面,可她么得时间。当时真害怕就这么错过了呢。还好,最终胜利会师!(*^__^*) 嘻嘻……在见大嘛之前,还到朋友的店里站了会,试了几件衣服。然后就急忙去找大嘛了。要不是大头在篮球场腻歪那几分钟,估计也不至于迟到了。

接到大嘛电话,声音温柔的,差点以为不是她本人。。O(∩_∩)O哈!见到本人,用她的话就是,贤良淑德,哈哈!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我们学校南大门!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主楼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主干道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小河边,大学第一天就和室友来这“钓鱼”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在等大头~~~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在西施婆婆等面条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猪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大头去上厕所了,我在教室等他。哈哈,暖和。手机顺便充电,一上午短信发的太多了~~~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主楼大厅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自拍(有时候我想,要是俺们大学那会谈恋爱,我也会这么张扬么)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操场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嘿嘿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大头被我折磨的实在没表情了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俺喜欢这张,笑得多开心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我在这里拍,大头说,而立应该用来指男人的,好吧。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o⊙)…大头说像那啥,。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河的对面正在建一座教学楼,是大头他们系,现在叫啥建筑学院。O(∩_∩)O哈哈~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我在等,在看他打篮球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学校门口的奶茶店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大头在给我写。(被我逼的),谁要他说以前也在这里写过滴~俺吃醋了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今天早上才看清楚写的啥东东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我们俩聊的多欢~~~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好的吧,俺承认俺是二傻了。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大嘛后来看到我相机,说我蛮自恋and臭美的。有么。。。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想起一年前毕业的时候,和室友在此合影,想你们了,妞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大头说这张看起来很瘦有木有。
11/19回南通and母校小记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那谁说她好胖。(⊙o⊙)…看,谁的脸肥,谁更胖!~~~~(>_<)~~~~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2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