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窝。暖暖。

像向日葵一样,即使悲伤可是依旧面朝阳光。

 
 
 

日志

 
 

她,要嫁人了  

2011-11-23 16:34:50|  分类: 把生活写下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一回来后,就一直没闲过,QQ的状态要么离开,要么忙碌,要么直接隐身。像今天这样堂而皇之的在线几乎很少。

下午的时候,看到QQ上老同学发来在啊?很久没联系的一个好朋友。两家离的很近,初一时同桌,可人家成绩特别好,高中去了不错的学校,但是每年寒暑假经常会聚到一起,经常鼓励我,大学后,我去了南通,她去了扬州,就这样失去了联系,有次在校内上遇到,可竟然也忘记要联系方式,今年下半年才加QQ,今天突然问我一句,过年回家不。因为自从大学后,我很少回家,爸妈在苏州,假期我基本都在苏州。我回,今年我结婚,肯定回去了。来喝喜酒哈。她回:我今年也结婚。然后我就想晕,然后就激动的大头在QQ上和我说话我都没空搭理,哈哈。

真的很意外,她是本科,应该是今年毕业。在我眼中,乖乖女,好学生,之前都没听到她半点谈恋爱的风声,现在突然说要结婚。我真的有被雷到!可是,却满满的祝福!初一初二那会,每天晚上下晚自习都要一起回家,早上也要一起上学。哎呀呀,都很久了呢,10年了。。。。天啊~~~目前为止有联系的还有一位小学同学,这些年虽然联系不是很多,可是在心里,一直放在心里。虽然我们没有参与彼此的现在,可是我们从未忘记~!

在这中间和大头聊过几句,告诉他我好友要结婚我很激动,然后说很伤心,他问我咋啦。我本来是想说,因为他是男的,俺曾经暗恋的对象。。。。想让他吃醋下,。结果捏。。。╮(╯▽╰)╭还没来得及说,他就有事下线了。

下午燕妮发来消息,有空去找她玩~约好周六晚上过去,然后一起去园区金鸡湖看夜景,水幕电影吧。哈哈~很是期待,据说那边夜景很漂亮,就是冷了点吧。

说好和欢子一起去领证,也不知道这家伙到时候能回去不。腊月24,好多同学都没放假,她还说让我推迟两天,笑死我了!定好了的日子,好推迟么,比我还幼稚!

我的同学们,以我为开始,陆陆续续都要结婚了,明后年的居多,婚后开始攒份子钱啦~~~

最后叨叨工作!我的产前样!尺寸都不好。想问问各位盆友们,你们买衣服会量尺寸么。额!希望不要退给我了捏!寄给客人吧!赶紧确认,赶紧做大货,然后让我安心的回家!

 

2011年11月23日,上午大晴天,下午此时阴的来!

结婚倒计时:【54天】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2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