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窝。暖暖。

像向日葵一样,即使悲伤可是依旧面朝阳光。

 
 
 

日志

 
 

小神经  

2011-11-05 16:51:40|  分类: 把生活写下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午收到一封邮件。其中有一个问题,你现在最想见谁?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最近天气不好,心情不好。那一栏,我还真不想把大头的名字写上。他一直嚷嚷让我这周去上海,可是这周加班,明天继续上班。~~~~(>_<)~~~~ 是不是在一起时间久了,不再像刚开始那样,每天都会想着腻在一起,一天打十几个电话。经常会情不自禁的说,想你了。。。每晚做梦都不放过。

哎,昨晚做梦了,其实不算是做梦。是我有点小失落和伤心,所以潜意识里,会把情景想的悲伤一点,然后迷迷糊糊哭了,早上头还晕晕的。我怕婚后每天在一起,会因为各种事情发生争吵,挺害怕这样的情况发生的。害怕他每天没有那么多话题和我说,害怕他嫌我每天不停的说啊说,嫌我唠叨。。。然后我就变得沉默了,越来越沉默,终于有一天我背着背包独自去了旅行。想给彼此一个空间,让彼此都冷静段时间,想回到最初。。。。

大头要是看到,又得说我胡思乱想了。还好改了密码后没在告诉他。想给自己一个秘密空间,写写东西,发发牢骚。

其实,他还是不错的。勤快,孝顺,知道疼人,也还能说点甜言蜜语,长相还过得去,脾气虽然有点倔,但还是基本都屈服于我,哈哈。我说什么还算是听我的了。

还有73天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今年不能在家和老爸老妈弟弟妹妹一起过年了。大头一直说我有婚前恐惧症,我想每个女人都会有的吧。不想了,准备下班,然后去配眼镜and隐形眼镜。好久没逛街了呢。等从南通回来后,还得去虎丘看婚纱和礼服,开始为我们的婚礼准备了,在网上也定了拍婚纱照的时间了,年后再拍外景,正好赶上人家搞活动,省了一千,哈哈。

看到大嘛买的照片墙,马上就心动了,然后第二天就让同事帮我买了。不知道效果会是怎样,期待吧。

小神经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看看大嘛做的,很好看呀~~~~

小神经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今天QQ上发给大头,把他高兴的都快跳起来了。

小神经 - 张小米 - Little Rice~

 最爱这张,很有感觉。么么,亲亲小妖。

后记:还是好好生活,好好工作。一起为我们的将来奋斗!有啥歪脑筋,坏主意想下还是赶快回到现实中来吧。毕竟张先生对张太太还是很好的。好好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