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窝。暖暖。

像向日葵一样,即使悲伤可是依旧面朝阳光。

 
 
 

日志

 
 

什么都没变,不安的只是一种情绪  

2012-03-23 14:27:37|  分类: 把生活写下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23.星期五,阴雨连绵。

早上来上班的时候还是阴冷,大雨,冻的手哆嗦。中午的时候雨止,心情还是很不错的。可是,此时的心情却毫无缘由的失落。玩了半个多小时的连连看,死脑筋,怎么都打不通全关。让我不由得想起每天晚上和大头奋战在果蔬连连看,每次到第五关,时间还没到,刷的结束了,每次都是恨恨的。

 

觉得生活真的特别不容易。

好不容易找好了工作,现在又奔波于找房子。价格,地理位置,交通。哎。不由的心疼他,作为男人,什么都要因为责任二字,而要肩负起家里最大的责任,稳定好一切再让我过去。中午和同学打电话,他现在开始犯愁了,女朋友说结婚前必须买房子,呵呵,好像现在大部分的女生都有这样的要求吧,可是,也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有这个要求,房子?谁不想要,可是我们嫁的是那个我们看好的人,而不是所谓的房子,车子,票子。如果他够努力,上进,房子迟早有一天会买的。有时候会羡慕那对异国夫妻,结婚4万块钱骑着摩托车去旅游,呵呵,多洒脱,多浪漫。那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话,大概的意思就是现在有钱去买一些所谓的奢侈品不如拿这个钱去旅游,等到老的时候可以给孩子讲我们过去的光荣历史,而不是讲那些所谓的过时奢侈品。大头说,等发了第一个月工资给我买手机,想了想,实在没必要换,还是带我出去玩一趟吧,哈哈,近点就成!再说现在是已婚妇女了,得学会居家过日子不是,要不那谁又说我是败家娘们了,哈哈。

本来心情很差,写到这里好像好了。O(∩_∩)O~

明天旅游的路线由安吉改为上海,顿时没了新鲜感。哎,心情也大不一样。不管怎样,还是要珍惜每次去游玩的机会啊~再说上海以后去的几率也很小啦!

网页又不打不开了,还不知道这篇日志能发表不。还有《夫妻那些事》,今天还看的成不,。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1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