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窝。暖暖。

像向日葵一样,即使悲伤可是依旧面朝阳光。

 
 
 

日志

 
 

【远远不在家-记周末】  

2015-04-20 12:42:25|  分类: 远远的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博客里也有好友写孩子不在家的博文,真是完全说出我的心声。孩子平时在家黏着的时候觉得累烦,没有自己的自由空间。孩子不在家我又觉得无聊。且听我细细说来。
周末天气不好,阴天毛毛细雨,上午10点婆婆和小姑子出门上街,远远不肯去,抱着我的大腿说要和妈妈在家。期间大头不停打电话,说加班不知道几点回来,一会又打电话说中午领导请吃饭,烦,不想去,但是其他同事都去。又过了5分钟,又打电话,说马上他同事开车过来接远远,带远远一起吃饭完了和他们一起去钓鱼。我说好啊。
大头到家把远远领着出门,我说远远跟妈妈再见,可他睬都不睬,直接就跟爸爸走了。呜呜,还是刚才那个黏我的宝贝么。
远远平时和婆婆在一起,虽然说也经常出去玩,可是和奶奶在一起玩和爸爸妈妈带着一起玩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我是支持大头带远远出去的,都说爸爸陪伴多的孩子聪明,虽然我心里有十万个不放心。要知道这是大头第一次独自带远远去玩。远远比较调皮,两岁四个月的孩子,我们平时带出去,眼睛是丝毫不敢离开他的视线的,可是我还是支持他,并且婆婆回来问远远呢,我说大头带出去吃饭了。根本不敢提带远远去钓鱼这件事。他们出门大概不到11点。
我自由啦!哈哈,欢呼雀跃后,我去阳台晒衣服,把楼上卧室卫生间拖了地,刷冰箱,给远远玩具清洗消毒。然后去楼上继续做宝宝的连衣裙,累了看会电视。吃了午饭婆婆剁馅子包饺子,我又回楼上把更新的《想明白了再结婚》全部看完,又打了N个电话给大头,大头说中午远远吃饭还不让爸爸喂,就让大头领导喂。额【远远不在家-记周末】 - 张小米 - 小窝。暖暖。【远远不在家-记周末】 - 张小米 - 小窝。暖暖。【远远不在家-记周末】 - 张小米 - 小窝。暖暖。玩的非常嗨.。中午睡觉睡了一个多小时,大头累死了,饭也没吃饱,眼睛得盯着远远。就远远中午睡睡觉,他才得以和同事打会牌。
三点的时候想着四点应该回来了,四点的时候想着5点该回来了。
5点多的时候做完小裙子正在拍照片,公公喊我下楼吃饺子,赶紧收拾收拾吃饺子去咯。芹菜猪肉馅,很好吃,吃了好多。吃完正好大头打来电话说是准备回来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到家,还让我们备些饺子给他同事带走,远远也终于想妈妈了在电话里跟我说话想妈妈。
远远到家快步跑来扑进我的怀里,小宝贝,妈妈可是真真的很想你啦!问他还去么,还去,还要爸爸下次带他去。婆婆不赞成,主要是远远调皮大头带着累,可是我觉得这种场合带着小朋友很欢乐的,远远有点胆小,全当多出去锻炼锻炼了。大头表现大大的好,一天对远远超级有耐心没凶,远远表现也很棒,虽然鞋子和裤子很脏,可是开心就好,一天也没哭没闹。爷俩相处的很融洽嘛!大头嘴上说后悔带远远去,可是我知道他的心里也是很开心的吧!不得不佩服,要是我一人带他去那么远的地方,要是哭了闹了拉了尿了,我倒是措手不及,大头这个超级奶爸超级给力!!!
期间我是不停打电话嘱咐大头,好好带远远,提醒他喝水尿尿,还想和远远说话,大头不准,说是万一远远听到我的声音哭闹找我咋办,于是我忍着没跟远远通电话。结婚三年多,第一次一天可以打那么多电话的。哈哈【远远不在家-记周末】 - 张小米 - 小窝。暖暖。【远远不在家-记周末】 - 张小米 - 小窝。暖暖。

一天的成果。历时一个多月终于完工。背后那里没有装拉链,领口太小没法穿。且放家里收藏啦。
【远远不在家-记周末】 - 张小米 - 小窝。暖暖。
 大头只顾带远远也没顾得上拍照片。哈哈,我就拿上个礼拜拍的照片配图吧!
【远远不在家-记周末】 - 张小米 - 小窝。暖暖。
 
【远远不在家-记周末】 - 张小米 - 小窝。暖暖。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2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